close

00.JPG    

回到故鄉宜蘭來已經幾個月了,不過因為離開宜蘭太久了,雖然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宜蘭人,但是卻也對宜蘭變得不太熟悉,腦子裏面記得的好像都只有宜蘭的各種美食在哪邊而已 (貪吃是人的天性嘛~),但是對於宜蘭為人讚道的美景地點在哪裡,我的腦海裡卻只是一片空白。

 

 

這樣的感覺其實格外彆扭,尤其是周末假日到了的時候,在這令人感到輕鬆的暑季期間實在是不知道人該往哪去。後來問了身旁的親朋好友才知道原來宜蘭在炎炎夏日有這樣的一個好去處,除了從宜蘭市出發也不用半小時的時間之外,另外即使是往北一些,像是基隆台北的朋友要來到這個美麗的去處也不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囉!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地方就是處於宜蘭外澳的海邊—伯朗咖啡囉!

 

 

文章的第一張照片是我覺得比較能夠完整說明出這個景點特色的照片,除了可以看到一座黃色建築、地落於宜蘭外澳的伯朗咖啡之外,另外也可以看到在伯朗咖啡建築下正在沖水的人們的身影,這個地方除了有美味的伯朗咖啡以及一些小餐點可以提供給像我這樣的咖啡迷食用之外,還有當然就是美麗的海洋以及沙灘可以讓各年齡層的朋友們愉快的遊玩啦!

 

 

01.JPG  

如果是從台北方向來的朋友,就會看到這個伯朗咖啡的招牌,代表美麗的海灘以及美味的伯朗咖啡已經到了喔。

 

 

02.JPG  

這是在內部的停車場往伯朗咖啡拍的照片,不過我去的當天是周末假日期間,真的是車滿為患、有一位難求之感啊,不過機車族就比較輕鬆囉,機車族們要停車是比較簡單的,也比較多空位可以讓機車族們停用。

 

 

03.JPG  

把鏡頭拉遠一點。可以看到伯朗咖啡的二樓也可以讓消費者們坐到外面來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享受海風輕拂的感覺,真是人間一大休閒啊。

 

 

04.JPG  

我往伯朗咖啡的另一邊的天空看過去,突然看到有在玩滑翔傘的人,讓我趕緊拿起了相機往天空拍了一張,霎時間心中除了想到說原來這一帶可以玩的運動這麼多之外、另外也讓我羨慕起了這位在空中滑翔的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換我自己來滑翔一下^^

 

 

05.JPG  

看到海灘這邊來,因為我到的當天並沒有打算要玩水,所以我拍照的地點距離海邊還蠻遠的,不過可以看見一片廣闊的海邊、沙灘以及可以遠眺在遠方的龜山島。

 

 

06.JPG  

把眼光稍微往右邊轉一下,就可以看到海邊有一大堆搭好的遮陽棚,我人沒有走過去,不過簡單猜一下應該是在出租一些海上活動的運動用品的地方吧,看起來相當熱鬧。

 

 

07.JPG  

看了一陣子海邊的自然美景,我就把頭轉過來看今天專程來的重點了,那當然是伯朗咖啡啦!而伯朗咖啡的建築設計的相當美觀,從海灘這邊要到伯朗咖啡則需要走上一些石階,如果只是想悠閒的隨處找的地方坐下,可以在石階這邊輕鬆與三五好友坐下大聊天下八卦事囉~

 

 

08.JPG  

走上石階之後可以看到伯朗咖啡黃色的建築物,在咖啡廳外面的牆壁上有著符合海邊色調的佈置,感覺相當的應景,而旁邊則有一個通道可以穿過伯朗咖啡走到外面的道路去,可以讓人從另一個角度來欣賞外澳海邊與伯朗咖啡的建築之美。

 

 

09.JPG  

而把頭朝右的話就可以直接看到伯朗咖啡的入口處了,需要享用美食的朋友可以直接到裡面購買。後面一點的照片會在介紹伯朗咖啡的內部建築,現在就先來看看外面的美景吧!

 

 

10.JPG  

走到比較接近外面的道路旁才拍的到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美麗的深藍色小橋,這不只是造景喔,它是真的可以讓人走來走去在橋上拍拍照,悠閒一下的。

 

 

11.JPG  

那附近的樹還蠻多的,那就來一張綠葉搭配黃色伯朗咖啡建築物的照片吧!

 

 

12.JPG  

走在深藍色的橋上,用不一樣的角度來看看這座美麗的小橋。

 

 

接下來來直接來到伯朗咖啡的內部囉~雖然忘了拍食物的樣子,不過還是有些照片可以跟網友們介紹一下外澳伯朗咖啡的內部的樣子。

 

 

13.JPG  

走進伯朗咖啡的大門之後,可以看到進大門口的一旁有販賣一些伯朗咖啡的展品,除了展示之外也提供旅客們購買。

 

 

14.JPG  

來到了伯朗咖啡,當然是一定要來杯咖啡的啊!可以看到櫃台內的服務人員們辛苦的工作著,不過什麼時候才會等到我點餐呢...

 

 

15.JPG  

伯朗咖啡的內部是分成一二樓的,來看看一樓幾乎是座無虛席的盛況吧!屋頂是傾斜的設計感,內部除了巨大的落地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之外,設計的塗裝也同樣是以亮黃色為主,跟外面的顏色基本上是有相同的設計感的。

 

 

16.JPG  

辛苦的排到隊、點完餐之後,拿到的就是這個牌子,嘿嘿~這可是高科技的點餐用呼叫器,等自己點的餐點好了的時候,這個牌子就會震動提醒顧客可以去領餐了,可免得顧客們都塞在吧台的位置等餐,是不是很高科技啊~好吧...我承認是我比較俗(台語)...

 

 

17.JPG  

我是到二樓找位置坐,牆上有一片相當大的伯朗咖啡的圖像,用英文寫著”生活就是與伯朗咖啡一同開始的”。

 

 

18.JPG  

二樓比起一樓位置的擁擠就顯得空曠許多了,二樓的空位還剩下蠻多的,要找位置就好找許多囉。

 

 

19.JPG  

不過想看景觀的話坐在伯朗咖啡的二樓實在是不推薦,因為屋頂是斜面的設計,所以可以看到外面景觀的落地玻璃剛好是傾斜下去的。從二樓的內部是比較難觀賞到外面的景觀的。想看海景還是建議坐在外面或是一樓會比較好。

 

 

20.JPG  

離開外澳的伯朗咖啡前,也跟朋友們坐在外面的石階上閒聊了一陣子,吹著海風的感覺還真不賴,順手看到完整的龜山島就拍了一張離開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出遊的感覺,如果還沒去過的外澳的伯朗咖啡的話,無論是在宜蘭的朋友們、後或是外縣市的朋友們都推薦可以去走一走喔,無論是一個人想出來走一走,或者是閤家歡樂的消暑旅程,都值得讓人推薦一下囉!動動腳、欣賞一下宜蘭的美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d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